唱歌〞☆
哈哈哈~~~~~~~
今天和千and大姐 ~
我們三人行 去中壢唱歌
哇哈哈哈哈~~~~~~~~~~
好久沒唱嚕 >//////<
唱的超爽的 0.0+
可惡的千 ~
叫她唱 也唱的小小聲~
不過沒關係 他比上次好多了~
上次他完全沒唱 0..0*
有很多新歌 我都不會 =口="""
嗚嗚~~~~~~~~~~~
快變俗人了............
因為懶得下載歌 所以才沒去聽新歌 =...="
幾乎都在唱舊的~~~
呵呵~~~~~~~~ 大姐 音質還不錯 =ˇ="
不過ㄚ~~~~~~~~
他也是唱的很小聲ˇˇ"
怎麼我沒唱 她就不唱 ~
ㄚ咧 ~~~~~~~~
我快暈倒 ˇˇ"
不過 錢櫃真的好貴= =""
但是 有自助吧 還不錯~
還有可以暫停一下歌的 ~~~
超屌 !!!!
這個我喜歡 不錯唷 =ˇ=""
不過今天也累斃了~~~
唱完之後 就去買一些文具 =..=
因為我開學前不能出門咩=ˇ="
走的也好累 ="=
哈~~~~ 誰叫我要穿娃娃鞋捏 ˇˇ"........
※ 總之 今天是個開心又累的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