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馬利基發表講話後不久,美國負責伊拉克和伊朗事務的副助理國務卿麥格克便在“推特”上寫道:“美國全面支持馬蘇姆總統作為伊拉克憲法的燒烤守護者。”當天晚些時候,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哈夫發表聲明,重申美國“支持選出可代表伊拉克人民意願的總理,反對以恐嚇或操縱憲法和司法程序達到目的的行為。”哈夫說。
  法新社報道,威剛記憶體正在澳大利亞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克裡11日表明對伊拉克總統馬蘇姆的支持,並對伊總理馬利基發出警告,要求其不要製造麻煩。克裡說,“我們堅定地支持馬蘇姆總統,他有責任維護伊拉克憲法。”他還說道:“我們希望馬利基先生不要攪混水。”(宗禾)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美威剛記憶卡國警告馬利基不要攪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