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樹蛙棲息在大魚嘴裡
  中新網5月5日電據外媒報道,近日,來自澳大利亞的一位名叫詹姆斯(Angus James)的釣魚者驚訝發現,在他剛捕獲的一條魚的嘴裡,竟然棲息著一隻綠色樹蛙。
  事發時,詹姆斯像往常一樣,在昆士蘭北部城市湯斯維爾的一片水域處垂釣。當他掰開其中一條大魚的嘴、以取出誘餌時,看見裡面竟然趴著一隻綠色樹蛙。他隨即取出身上攜帶的照相機,拍下了這有趣的一幕。而受到驚嚇的小青蛙之後便從魚嘴中徑直跳了出去。
  據瞭解,綠色樹蛙原產於澳大利亞和新幾內亞,後被引進至新西蘭和美國。平均壽命約為16年。與澳大利亞的其他青蛙相比,綠色樹蛙體型都要更大一些,體長可達10釐米左右。它們在遭遇危險時,會採取叫喊的方式嚇退敵人。一旦被觸摸,也會發出聲響。但詹姆斯表示,魚嘴裡的這隻綠色樹蛙並未出聲。
  目前還不得而知,這隻綠色樹蛙究竟在魚嘴裡獃了多久。相關照片被詹姆斯傳到網上後,大家紛紛點贊、留言。有很多人認為,照片里小青蛙的神情就像在微笑一樣。1釣魚者詹姆斯和那條大魚  (原標題:綠色樹蛙棲息大魚嘴中 神情酷似人類微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