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珂)10日,全省科技和知識產權工作會議在福州召預防癌症飲食開。副省長洪捷序出席會議並講話。
  洪捷序充分肯定2013年全省科技創新和知識產權工作取得的成績。他強調,要著力健全技術創新市場導向機制,推進科技體制改革,發揮龍頭企業創新骨幹作用,加快建立由市場決定技術創新立項和評價的機制,建立健全產學研協同創新機制,推動技術轉移成果轉化,加快建設虛擬研究院和海峽技術轉移中心,大力促進科技服務業發展,促進科技與金融結合;圍繞產業轉型升級,集中力量部署科技創新,加快突破共性技術,圍繞現代農業發展加強技術支撐保障,圍繞增進民眾福祉發展民生科技;著力提升區域創新能力,推動高新區加快發展,推進新型研發機構和科技企業孵化器建設,新竹買屋加強對市縣科技創新的指導與支持;要增強創新人才隊伍活力,發揮高校集聚人才和科研主力軍作用,以科技項目磨煉培養領軍人才,加快科研單位成果處置自主權改革步伐;著力推動專利技術運用轉化,推進知識產權戰略深入實施。
  (原新竹買房子標題:全省科技和知識產權工作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