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不能放手 1.朦朧醒來回你信息..2.半夜裡接你的電話..3.告訴你——到家了就發消息給租屋網他..4.你半夜睡不著發消息給他..他會陪你聊天..5.雨天..同撐一把傘..他衣服的一半是濕的..6.不論走到哪裡..都一直拉著你的手..7.願意吃你吃不下的東西..8.從來不遲到..你遲到591他不會生氣9.不論去哪裡..他都會來接你..無怨無悔..10.不亂花錢..但肯為你花錢..11.擁抱很久..很緊..12.記得你說過的所有事..13.輕輕擰開你擰不開的汽水瓶..14.常常發消息告租房子訴你..突然很想你..15.常常給你留言..16.不舒服時..他會很擔心很著急..17.吵架時不會一走了之..18.他錯了會認錯..你錯了不會怪你..19.吵架後..會無條件地哄你..放下面子..20.買屋從不忍心責備你..無條件包容你..21.會一直保護你..害怕你受一點點委屈..22.你說笑話他會笑..會覺得你很可愛..23.比你高..24.會一個人安靜地思考..但決不冷漠..25.許多方面都賣屋很厲害..讓你崇拜..26.會一直誇你..給你鼓勵..27.不對你隱瞞什麼..28.百分百信任你..29.不花言巧語..30.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忽略你..31.不抽煙少喝酒..32.有活動安排事先和你打房地產招呼..33.和朋友出去時..要想著你..34.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35.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36.喜歡你..從未猶豫..不拿你和別的女孩子比較..37.從未想過離開你買屋網的世界..38.你買給他的東西他都會喜歡..39.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40.認識你的一些好朋友..拜託她們照顧你..41.瞭解你的煩惱與困惑..不厭其煩地傾聽..42.很少讓你哭..你買房子哭的時候會很心疼..緊緊地抱住你..告訴你都是他的錯..43.可以隨時找到他..44.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安心..45.和他在一起有種溫暖的感覺..46.不重色輕友..也不重友輕色..47.計劃租房子的未來裡..你是重要的一部分.. (前面46條都不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