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世界最近一看到新聞或報紙忍不住就流淚看到那些家鄉都不見了災民支票貼現的恐懼害怕悲傷讓我懷疑這是台灣嗎真的是嗎七月底才去過的路怎麼都不汽車借款見了空照圖也變的如此陌生讓在台北的我覺得我們好像是不同世界讓我有汽車貸款恍神感覺好像是電影般不真實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因為那些災民和我們是同宜蘭民宿根生多希望我能幫上什麼忙但只能捐物資捐所得而他們呢還要多久才能安商務中心穩睡上一覺還要多久才能回到過去那美好可能嗎相信可以但需要時間這些租房子日子大家都很辛苦也希望大家共體時艱讓全台灣人民一起渡過把那向心力看房子把那溫暖熱情都拿出來吧不管重建的路要多久我們會陪你們一起走加油加房地產油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屋買賣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