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嘿嘿........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依舊還是一樣孤苦無依........
默默的去上班......
什麼慶生活動都不想.......
畢竟最近生活過的不太好.....
這幾個月一直都在負債中.....
就這樣靜靜的過吧.....
也感謝好幾個朋友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囉........
深深的記在心裡面........
至於最想收到的人卻連一句祝福都沒有.........
呵呵........
在我心裡就給妳打個折扣吧.......
ps:今天早上心情還算不錯......
在九點的時候......
倉庫內突然有人很大聲......
那就是建宏在罵人囉......
我先觀察一下發生什麼事.......
接下來就看到有人不穿衣服在倉庫內走來走去.......
建宏一直叫他也都不理.......
當然你一個外人這麼放肆........
我也該跳出來挺同事了.......
該開始我跟建宏一直追著他大罵.......
他還是不太想理我們.......
我就很不客氣的大小聲了.......
嗆他是在刺爺爺什麼.......
他終於聽懂人話了.....
轉回頭跟我大小聲......
這裡是我公司勒......
怎麼可以讓你這樣無理勒......
就在兩方互嗆之後......
他又不甩我又要走開了......
我就又嗆他到底是怎樣......
哇.....眼鏡馬上拿掉勒.....
要出手打架是ㄇ......
我也陪你把眼鏡拿掉......
準備等你先動手......
那知林姐又在旁邊莫名其妙......
自己人都被欺負成這樣子.......
妳怎麼可以這樣挺外人.....
我也沒辦法動手打架......
畢竟現在公司情形很緊張......
先動手我一定站不住腳........
這件事情也不是我惹的.......
我怎麼會氣成這樣子.......
或許是對方的口氣讓我很不舒服吧......
那個倉庫可以像我們倉庫一樣那麼沒紀律.......
後來林姐還說要帶進去辦公室.....
應該就是要去找經理了吧.......
當然我很站的住腳......
找經理講很ok的....
那知還沒到辦公室.....
他又跟建宏在外面講的大小聲.......
經理一聽到就馬上出來.....
那個人一直被經理罵的頭低低.....
當然經理也動手一直戳他......
我當然已經準備好了......
看到經理戳他......
想說他應該會還手還怎樣的......
那知被經理的氣勢壓到都不敢說話......
害我手中筆都已經準備好了要開打.......
因為我也忍他很多次.....
就這樣沒事收手真無趣......
後來經理就叫我們做事去......
我是不太想離開.....
看他離開我才走......
在來他就進來要下貨......
自己跑來跟我講有的沒有的......
當然我的立場也直接跟他說......
如果你同事被欺負你會怎樣......
還問我如果看他不爽直講.....
大家年紀差不多喬一喬.......
何必這樣子.....
你是白癡ㄇ.....
我沒事找事做喔....
大家賺錢都是辛苦錢.....
為了這小事我何必跟你這樣吵.....
我想這就是"態度".........
大家都該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