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_陪考
05/23~24陪筑淵基測,是有點無聊,可是還好,因為後來被趕到竹女大禮堂,裡面有冷氣,雖然我們坐在2樓看台上,冷氣比較吹不到,不過可以整個躺下來睡覺,真好,最吼的是沒有太陽...ㄨ呼呼....
不過昨天晚上筑淵對答案時,錯了13題,在邊緣的樣子,3姐去土地供廟拜拜臉色也似乎不好,唉,一定要考上啦!低分進去竹女也好!
這2天的晚上早早就去睡覺,真是過癮,可是我發現自己真的變胖了,今天中午開車送產品去 RMA 時,我竟然有肚子,趕快拿了外套遮著,怎麼辦啦,,,,,要不要穿束衣啊, 有點熱ㄋㄟ˙....
媽媽最近心情不好,不高興就要跟東儒說啊,要他們回不回來吃飯要打電話就規定下來啊,要負責裝飯擺碗筷也要說啊,真是的,不要氣到自己啦,有空回去告訴媽媽!
這禮拜上三天班就可以休四天耶,再加上星期三要去D-Link QBR,不用待在辦公室接一堆電話,就有點高興,希望是個快樂的一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