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請對我說謊試試(全):請對觀眾說謊試試。
【韓劇】請對我說謊試試(全):請對觀眾說謊試試。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比「拜託小姐」和「咖啡屋」好看耶。(偷笑)
畢竟這兩隻在戲裡真是太有火花,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的,火力之強、旁若無人的態度,比起前述的那兩部,要來的真誠太多了。
至於編劇和導演,我最不能忍受的,只有很糟的情節鬆散,那個雅婷老爸的黃昏三角關係,寫得真有夠無趣,對了,還有雅婷那非凡的說服能力,導演排劇情的節奏有點無厘頭,老是安排一個女的拿著吉它唱歌,硬是打置入的痕跡,明顯到不行,其他的,就,還好了。
一口氣看完,完全沒有糾結,這是完結劇的最大好處吧,簡單分享一下心得,剛開始看時,老實說,個人覺得孔雅婷,就是一個瘋癲,隨便舉幾個例子,例如,沒有多少人會在PUB裡寫辭職信,例如,沒有多少人會為了怕別人跟蹤,而叫人跟著她進去河裡面踩鴨子船順便談判,例如,沒有多少人會為了面子,硬是騙別人自己已經嫁人,總之還沒有正式發展感情線時,我是邊笑邊看的,因為這麼「敢」的女人,世間少有,對她來說,剛登場大飯店CEO玄基俊只是一個「利用」氣朋友小蘭的對象,一直到第五集,那個公園的吻,才讓這個完全不顧形象的女人,開始有點女人家的自覺。
至於玄基俊,開場的他有夠正經,整個就是走機器人模式,有點金凱瑞的演法,從很正常到很嗨。他開始當然討厭孔雅婷,一個在大庭廣眾連鈕釦都扣不好的女人,可是很奇怪,他就是沒辦法從她身邊走開,打從一開始就是這樣,雖然總有一些情境讓他們不得不栓在一起,但最大的原因還是玄基俊無法不對孔雅婷的存在感到不在意,滿奇妙的,這奇妙感到了名場面「可樂之吻」更是個極致,我真的無法想像,剛開始出場連擺設方向都會龜毛的玄基俊,竟可以容許可樂這難清的東西在房間灑來灑去!
其實兩個人在第八話早已經在一起了,出現的前任未婚妻只是亂入,好讓劇情能講到第十六集而已,玄基俊對吳允珠有的只剩下抱歉,抱歉三年前他選的是自家老弟,其他的就沒了,可氣的是孔雅婷一早便替他們之間作了決定,所以到第九集玄基俊的心情就只剩下賭爛,賭爛到連工作都沒怎麼做,賭爛到連親弟弟看見都很不順眼,這時,他才知道,自己已經感染了孔雅婷的瘋癲。
孔雅婷因為愛情而趨近正常,玄基俊卻漸漸陷入瘋狂,這是我看最後六集的最大感覺,編劇在十一集換人做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因為接下來寫得皆是玄基俊如何為愛一個人而專一燃燒而已。
至於其它角色?我還真的無啥印象了說。(乾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