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思念的歌
清明節一個慎終追遠的日子
卻也是令人更想念親人的日子
這次雖有三天的連續假
但是我卻也忙了三天
昨晚忙完後去醫院探視媽媽的時候
忽然好想好想聽鳳姐的~思念的歌
這首歌原是描寫遊子的心情
但在今天聽到此曲卻讓我更感動


思念的歌
詞: 路寒袖  曲: 王明哲演唱:鳳飛飛
我的名 是孤單 風霜永遠跟阮我行
雲作伴 風唱歌 飄浪的心無時定
思念親像山連山 一山盤過又一山
故鄉 故鄉 阿你等我 等我唱出思念的歌
天地闊 路無名 濛濛浮出一個行影
天涯路 帶阮行 行出思念的山嶺
思念親像山連山 一山盤過又一山
故鄉 故鄉 阿你等我 等我唱出思念的歌
故鄉 故鄉 阿你等我 等我唱出思念的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