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岳塘站1月10日訊(分站記者 胡旭丹 通訊員 李朝暉)1月8日,中國(中部)岳塘國際商貿城項目聯合指揮部一月份工作例會召開。會議聽取了項目2015年工作計劃,分析了當前存在的問題困難,並就如何推進項目建設進行了安排部署。
  區領導孫銀生、唐傑、石龍、夏建波、吳順立,以及五江集團、項目聯合指揮部相關工作人員參與會議。
  當前,中國(中部)岳塘國際商貿城項目一期一階段576畝土地已報批並順利回地,項目展示中心已啟動建設,一期一階段正在開展土石方平整工程,項目周邊配套路網施工便道均已拉通。
  會上,項目聯合指揮部相關負責人介紹了項目各項工作進展情況,彙報了項目2015年度工作計劃,就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具體困難和問題與會人員進行了探討,並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對項目在2014年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肯定的同時,區委書記、項目聯合指揮部政委孫銀生指出,區委區政府要將中國(中部)岳塘國際商貿城項目作為全區的一號工程,全力推進、保障項目建設;經開區要主動對接,統籌考慮,積極爭取上級對項目的各項支持;經開區要主動為項目建設服務,項目業主也要依法依規推進項目建設。
  此外,孫銀生還就項目當前在徵拆、渣土運輸與管理、土地報批掛牌等方面存在的問題,明確了具體解決辦法,並就項目業主與天地匯的合作、項目前期工作等提出了明確要求。  (原標題:助推項目建設岳塘國際商貿城項目調度新年首月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