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和黃河路口出現塌陷
  “還沒有修好的文化路就出現了塌陷,車輛都被陷到文化路和黃河路交叉口的坑裡去了。”昨日上午,晚報熱線96678接到市民周先生電話稱。 鄭州晚報記者 王軍方
  起因是自來水管道漏水
  昨日上午,記者在文化路和黃河路交叉口東北角看到,道路上被蓋上了4塊很大的鋼板。鋼板北邊被圍擋圍了起來,裡面有一大一小兩個坑。大坑下邊流著水,水量不大。緊挨這個坑的北邊,是供電公司窨井,窨井西邊的硬化路面下,出現了泥土塌陷。小坑裡看不到水,也比較淺。
  “這次塌陷是由自來水管道漏水造成的。”該公司管網處副主任李繼說,11月19日下午2點,這裡出現了塌陷。他們在事發當晚進行了搶修、回填。為了安全起見,回填的路面上蓋上了鋼板。
  老管道年久失修
  文化路搶修工程目前少量地方還沒有開始施工,這次塌陷的地方就在沒有施工的範圍內。“這次塌陷跟文化路搶修工程施工無關,並不是修路過程中出現了質量問題。”昨日上午,文化路搶修工程項目部工程部副部長李豐軍說。
  “文化路和黃河路交叉口現在依然使用的是老管道。”昨日下午,鄭州自來水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供水工程管理部副主任蔣峰說,應該是老管道年久失修,加上近期上邊行駛的工程車輛較多造成了漏水。他說,文化路新鋪設的自來水管道目前都運行正常,沒有出現漏水的情況。
  (原標題:自來水管道漏水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