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網站消息,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任命戴柏華、許宏才為財政部部長助理;任命湯濤、孔昌生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任命陳塵肇、袁野為審計署副審計長;任命李曉鐘為審計署總審計師;任命汪康為國家稅務總局副局長;任命周寧為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助理;任命蔡昉為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任命信長星為國家公務員局局長;任命仇鴻(女)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任命姚堅為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任命歐青平、洪天雲為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
  免去劉紅薇(女)的財政部部長助理職務;免去楊士秋、王曉初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職務;免去董大勝、餘效明(女)的審計署副審計長職務;免去陳塵肇的審計署總審計師職務;免去宋蘭(女)的國家稅務總局副局長職務;免去吳利軍的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助理職務;免去尹蔚民兼任的國家公務員局局長職務;免去楊士秋、楊春光的國家公務員局副局長職務;免去仇鴻(女)的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職務;免去王國良的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職務。
(原標題: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信長星任公務員局局長)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