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以軍“護刃行動”致巴方死亡人數過500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巴勒斯坦衛生部門21日證實,持續14天的以軍“護刃行動”已經造成至少5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000多人受傷。
  20日夜間至21日清晨,以軍繼續炮轟加沙地帶多處目標。當地目擊者稱,以軍轟炸了加沙南部拉法一處住宅,炸死11人。在另一次行動中,居住在加沙南部罕尤尼斯的一家16口人倒在以軍炮火下。
  以軍20日炮轟加沙城東部一處人口稠密的居民區,並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展開激戰,造成大量人員傷亡。21日,醫護人員和當地民眾繼續在這一地區進行清理,又在瓦礫中發現12具屍體。至此,以軍20日的軍事行動已造成72人死亡,是本輪巴以衝突以來造成傷亡最大的行動。
  應聯合國安理會理事國約旦的要求,安理會於美國東部時間20日晚就中東局勢舉行緊急磋商,再次呼籲巴以衝突雙方立即停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