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4個月深圳檢方以涉嫌猥褻兒童罪批捕22人,其中兩宗為同性猥褻
  新快報訊 記者張國鋒 通訊員孟廣軍報道 新快報記者昨日從深圳市人民檢察院瞭解到,今年1至4月,深圳市檢察機關以涉嫌猥褻兒童罪批捕22人,起訴18人。
  深圳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官告訴記者,近年來猥褻兒童事件不僅發生在異性之間甚至已經蔓延到同性猥褻。此外,猥褻兒童時間發生的地點也從郊外等地向住宅區、培訓機構等人們普遍認為安全的地方轉移,家長和社會切不可掉以輕心。
  ■典型案例
  學生在校期間遭同性教師猥褻
  據深圳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官介紹,2013年以來,深圳檢察機關辦理了數件小學生被性侵的案件。但令人吃驚的是,還發生了兩起老師猥褻同性兒童的案件,這也是近年發生的新類型案件。
  檢察官表示,“色狼”是不分性別的,即使對同性的老師,家長也要教育孩子們應該警惕其過分的舉動,避免受到傷害。
  ●2013年5月至7月,深圳鹽田區某小學男老師劉某某先後在教室、教師辦公室及宿舍,利用補課的機會,多次猥褻兩名六年級的男生。他還兩次留下一名男生過夜,對其猥褻。鹽田區檢察院提起公訴後,2013年11月4日,劉某某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二年。
  ●2013年11月12日,深圳龍華區某幼兒園女老師李某某在值班看護幼兒午休時,在一名五歲的小女孩身旁躺下,將手伸進女孩內褲猥褻。經鑒定,小女孩受輕微傷。寶安區檢察院提起公訴後,2014年2月27日,法院判處其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
(原標題:看好孩子 即使對同性成年人也別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