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1平方米精裝全功能小戶型,全城公開
  本次活動中主打“付出百萬投資,占有武漢中央文化區500億投資紅利”的萬達MINI公館也將全球首發,這將是武漢中央文化區這一武昌中心區項目今年首次推出低總價產品,產品面積41-71平方米全城公開銷售,歡迎蒞臨品鑒。
  品鑒專線:87307777
  武漢中央文化區首推
  SOHO項目 MINI公館成財富焦點
  葉檀演講結束後,現場嘉賓們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對武漢中央文化區的燦爛未來更加堅定信心,尤其是這次MINI公館為他們提供了一次難得的低成本入駐500億投入武漢中央文化區的機會。現場數百名意向客戶,聚集在萬達MINI公館登記區,第一時間搶占武漢中央文化區財富新品,火爆程度遠超預期,繼豪宅全年熱銷150億後,武漢中央文化區再次成為武漢乃至華中的財富焦點!
  在當今中國的經濟大背景下,到底該如何選擇投資?如何進行增值保值?葉檀女士給出清晰方向。她全面剖析股市、黃金、傳統房地產等理財方式,通過大量商業案例、經濟數據的運用,讓現場嘉賓進一步理解萬達MINI公館這一城市內環稀缺SOHO產品的財富價值。之後,葉檀女士與現場客戶進行親切互動,為大家答疑解惑。
  在萬達MINI公館產品解讀會之後,葉檀女士登臺,現場縱論經濟大勢,以國際、國內大經濟環境為宏觀視角,詮釋未來經濟的發展趨勢。
  葉檀女士特別提出,對於中小投資者來說,“選擇比努力更重要”,而選擇投資品必須要堅持就是要“看大勢”,儘量選擇那些有重大政策支持、有天量資金進入、有大量資源護航的產品,可以提升資產安全指數,也為未來升值做了保障。
  “全球經濟依舊面臨下行壓力,黃金投資需要謹慎。”、“要在淡市中獨善其身、甚至取得逆市增值,做好資產配比是關鍵。”、“在中國投資依舊要緊跟政策走向,長江經濟帶規劃值得投資者關註。”5月17日,武漢中央文化區萬達MINI公館舉辦的國際經濟論上,著名財經評論員葉檀女士妙語連珠,為到場的數百位投資者答疑解惑、共同探討淡市下的理性投資之道。
  萬達MINI公館全球首發儀式也同步舉辦,葉檀女士對“付出百萬投資,占有武漢中央文化區500億投資紅利”的萬達MINI公館的投資價值表示了高度認可,該產品也吸引了在場投資者的高度關註。
  萬達MINI公館上市
  主導資產投資新風向
  ——武漢中央文化區41-71平方米精裝SOHO產品,全球首發  (原標題:萬達MINI公館上市 主導資產投資新風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