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毛海霞)4月10日,木壘哈薩克自治縣2014年第一批15項重點工程同時開工,項目總投資額24.3億元。這些項目的開工建設,將提升木壘縣基礎設施建設水平,同時也將對打造“生態木壘”起到重要推動作用。
  當日奠基的木壘縣天山牧歌畜牧科技產業園,是15項重點工程之一,由天山牧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發起成立。據該公司董事長殷群介紹,公司從澳大利亞一次性引進300只羊駝,將打造羊駝養殖觀光園區,這些羊駝目前正在澳大利亞集中隔離檢疫,再過幾天將運到山西太原再次進行隔離檢疫,然後才運到木壘縣。
  未來木壘縣的畜牧科技產業園將是敞開式的觀光園區,今後游客到木壘縣不僅可以到鳴沙山看胡楊玩沙子,還可以觀賞羊駝,購買木壘有機羊肉,到鮮切花基地採摘鮮花、品嘗花茶,到刺繡園區購買哈薩克族工藝品等。
  當日,木壘縣同時開工的項目還有昌吉州幫扶木壘縣項目新戶鄉霍斯章節水灌溉工程,福建省援疆項目木壘縣旅游綜合服務中心建設項目,木壘縣城北郊客運站建設項目,木壘縣重點民生工程廉租住房、公共租賃房、富民安居工程建設項目,木壘縣城市建設重點項目——棚戶區改造工程和美居廣場及郵電綜合樓改造項目,新戶鄉物流園建設項目,木壘縣養老產業園項目等。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木壘縣15項重點工程同時開工項目總投資額24.3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