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的車還沒有找到。讀者、網友紛紛曬自己或別人喝“斷片兒”的糗事兒摟笤帚躺地睡覺 把電線桿當情人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04版
    新聞回放:2月16日晚上到次日凌晨,長春市民金先生在10個小時內共喝了四頓酒,喝到“斷片兒”,醒酒後發現車不見了。他找到喝酒的三個地點,但車都不在,而喝第三頓酒的地方,他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哪兒。
    本報訊 (記者 劉長宇) 昨天,金先生的車還是沒找到,他喝醉酒的囧事引起了很多讀者和網友的關註,大家紛紛曬出自己喝“斷片兒”的糗事兒,大多數人表示,有過那一次“慘痛”的經歷,以後再也不想喝醉了。
    昨天,很多讀者都反映,他們也都有喝“斷片兒”的經歷。其中,長春市的何先生與金先生可謂同病相憐,他也是喝醉後找不到車了。
    “去年秋天,有一天我和朋友們喝酒。我之前也沒預計到會喝醉,沒提前預約代駕公司,醉酒後啥都不知道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咋把車開回家的。”何先生說。他家在南湖廣場附近的一個小區,第二天他醒酒後,下樓沒找到車,但車鑰匙還在身上。又過了一天,妻子從小區正門出外買菜,看到車就停在正門外的路邊。
    訂閱“新文化+”的一位讀者小張告訴記者,他是一名大學生,他的一個室友醉酒後,所做的事兒令大家啼笑皆非。
    小張說,這位室友有一次中午和高中同學出去喝酒,喝了十多瓶啤酒,下午回來倒頭便睡。睡到一半起來上廁所,走了幾步還沒到門口,就做出推門的手勢來,然後還轉了個彎,以為到了廁所,其實才走到牆角……室友拿牆角當廁所的一幕讓大伙兒目瞪口獃,這還不算完,他還抱著笤帚躺在地上睡著了。
    另外,昨日網友也紛紛吐槽,網友“金爪”說:“我曾錯把電線桿子當情人。”
    針對過量飲酒,長春中醫葯大學神經內科主任王健說,會損傷大腦中樞神經系統,如果長時間酗酒,還會損傷周圍神經系統。
  ■進展
  車還沒找到 誰能幫幫他
    昨天,金先生和幾位親友繼續找車,但還是沒能找到。“我們主要在路邊和飯店門前尋找,但還是沒找到。”金先生說。
    他認為,車肯定還停在第三頓喝酒的地點,如果能找到當晚載他到北海路的自助銀行取款的出租車司機,也許就能找到喝“斷片兒”時他去的地方。
    如果誰能幫他找到車,會得到2000元酬金。該車是黑色的邁騰轎車,12年款,1.8T豪華款自動擋,車牌號是吉AYE203。如您發現這輛車,請撥 打 本 報 熱 線 電 話0431-96618。
  ■徵集
  曬曬你喝“斷片兒”的事
    你是否也有過喝醉酒喝得“斷片兒”的經歷,之後都發生了哪些糗事兒,有沒有造成嚴重的影響?請和我們說說你的故事。聯繫方式:
    1.新聞熱線:0431-96618;2.微博:在新浪、騰訊微博上@新文化報;
    3.新文化網:登錄新文化網論壇(bbs.xwh.cn)發帖。
  “醒酒後想不起車停哪”續
  (原標題:摟笤帚躺地睡覺 把電線桿當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