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月19日,在烏克蘭西部城市捷爾諾波爾(Ternopil),一棟公訴機構辦公建築遭到反政府示威者攻擊,示威者並焚燒大量文件。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20日報道,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結束了同反對派領導人阿爾塞尼•亞採紐克、維塔利•克裡奇科和奧列格·季亞格尼博克的會晤,雙方達成休戰協議。
  據報道,烏克蘭國家元首新聞局證實,雙方經過談判宣佈休戰併為穩定局勢開始談判。
  報道中稱,雙方就會晤結果宣佈將休戰,並將為停止流血事件,穩定國家局勢,公民和平,開始談判進程。
  據報道,2月18日,持續近3個月的烏克蘭反政府游行驟然升級,示威人員在基輔街頭與警方發生血腥衝突,據信共造成包括警察和記者在內的26人死亡。
  衝突爆發後,美俄角力陰影再度浮現。18日晚些時候,美國副總統拜登和俄羅斯總統普京相繼致電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拜登要求烏克蘭政府保持剋制,而普京表示烏克蘭政府完全有權決定以何種方式解決危機。
  2月19日,俄羅斯又指烏克蘭暴力事件隱含“政變企圖”,要求烏克蘭反對派領導人制止流血,在不附加任何威脅和最後通牒的情況下,立即與亞努科維奇領導的合法政權進行對話。  (原標題:俄媒:烏克蘭當局與反對派達成休戰與對話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