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潭牛文昌雞才剛開市半個小時,100只剛出鍋的鹽焗雞室內裝潢就被搶購一空。(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海南潭牛文昌雞才剛開市半個小時,100只剛出鍋的鹽焗雞就被搶購一空。(房屋二胎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南海網海口1月18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 實習生 蔣小芳 )“這隻雞應該是我的!我剛付了錢!”“應該是我的,我先拿到的。”“我要5只。”在譚牛文昌雞展位前,兩個老人正爭得面紅耳赤。海南潭牛文昌雞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慶笑嘻嘻地告訴記者,他們才剛開市半個小時,100只剛出鍋的鹽焗雞就被搶購一空了。“沒想到賣的這麼快,大家都預防癌症心得搶著要。”
  18日上午,記者在海南第一年貨展現場看到,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來逛展,免費領取掛歷處更是排起了一條長龍。新疆特產區、譚牛文昌雞等多個展位迎來了年貨展上的第一個小高峰。“第一天,我們也想著聚集一下人氣,拿出了部分產品做特賣,譚牛文昌雞限量特價20元/只,沒想到開市才一個1小時就賣出300只,今天比我預期的要好太多了,看來接下來幾天我們要準備更充整合負債足的貨源來備戰年貨展了。”
  “這個活動太好了,東西很齊全,而且你看我這個雞是熟的,才20元/只,真是實惠啊,今天我的收穫很大,明天我還要再製冰機維修來。”來自黑龍江的胡大爺高興地說。
  在這裡我們也要提醒廣大市民,我們的年貨展將從1月18日,一直持續到1月27日,連續10天10夜。每天參觀採購的具體時間為9:00-22:00。  (原標題:100只鹽焗雞半小時全賣光 潭牛文昌雞贏得開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