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沈敏嵐 通訊員 封秀慧)要嘗鮮4G手機,今天起可以到上海移動17家指定營業廳預約。上海移動宣佈,今天啟動4G手機限量預約活動,首批供預約的4G手機型號包括三星N7108D、SONY M35T等,預約活動將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底。記者瞭解到,本次活動面向範圍為上海移動實名制登記客戶。
  上海移動今天同時公佈了4G資費,針對4G數據類終端客戶提供4G無線上網套餐,針對4G手機類終端客戶提供4G上網流量可選包。流量套餐分為5檔,分別為600M、1G、2G、3G和5G,資費從50元/月至180元/月不等,比目前3G同檔流量資費便宜20%以上。用戶基礎套餐的免費資源用完後還可申請4G超量加油包,10元含100M國內移動數據流量,可無限次疊加。在2014年6月底前使用4G資費,還將享受額外流量贈送。
  今天起,用戶可以到上海移動17家指定營業廳預約4G手機,每日預約數額滿為止,後續還將開放網上營業廳(www.sh.10086.cn)預約。上海移動會在第一時間聯繫成功預約的用戶進行4G購機與換卡服務。上海移動將為用戶提供“兩不一快”的4G服務,即用戶不換號、不登記,快速換一張4G的USIM卡,搭配4G手機即可享受上海移動的4G服務。  (原標題:移動今啟動4G手機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