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之前先試駕,已成為許多購車族的選擇。想要過足試駕癮?零距離體驗斯巴魯的完美操控?本周六周日兩天,南京華瑞斯巴魯4S店將在新莊國展中心舉行深度試駕會。喜愛斯巴魯汽車的朋友辦公室出租不妨報名參加,活動現場,還有專業試駕工程師為您指點駕車要領,讓您充分體驗斯巴魯的駕駛樂趣。
  活動時間:12月7日(周六)至12室內設計月8日(周日)
  活動地點:新莊國展中心汽車借款西北廣場
  活動主題:體台北港式飲茶驗斯巴魯全系車型駕控魅力,尊享三重驚喜好禮
  活動禮品:活動時間內來新莊國展中心西北廣場試駕/試乘並填寫問卷調查都會獲得電話充值卡一張,而且港式飲茶還可以參加抽獎獲得“組合禮品”大獎。更有機會參加全國區抽獎,贏取日本浪漫觀光旅行的機會。
  同時我們還為你準備了精美的購車大禮,來南京斯巴魯看車購車就是賺到實惠賺到好禮。   (原標題:雙休去國展參加斯巴魯試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