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馬瑞報票貼道)11月2日,六師六運湖農場東方佳苑小區居民馬生俊打電話給社區,請工作人員幫他維修漏水的自來水管,不一會兒,工作人員就上門修好了水管。
  近年,六運湖農西服場城鎮化建設規模不斷加大,該場以打造“宜居宜業”
  的小城鎮為主題,以“大社區”理念為引導,充分發揮社區服務負債整合優勢,從環衛、物業等方面有效提升城鎮管理水平。團場社區專門配備了保潔員,供暖、上下水維修工作人員,明確職責和工作標準:對保潔員的環境衛生、垃圾清理工作進行詳細分工,確保全場100多個垃圾箱所裝垃圾每天得到及時處理;要求維修人員接到居民電話立即上門服務。此外,這個團以“大社區”為服務中心,建立“大聯合”
  工作機制,以社區為平臺,推進單一部門管理向綜合管理轉變,實現了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問的良好工作網路行銷機制。  (原標題:六運湖農場打造“大社區”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