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商務部援引駐韓國經商參處消息,據濟州聯合新聞近日報道,為避免外國人過度投資、開發,導致濟州島壞境破壞,加強外國人濟州永久居留權監管,濟州道政府日前決定向韓國法務部提請《外國人濟州房地產投資移民制度修正案》。
  該修正案上調了濟州投資房地產獲得永久居留權的最低額度至10億韓元(原為5億韓元),且對外國人永久居留濟州人數實施總量控制,即不超過濟州總人口的1%(相當於6000人)。此外,該修正案還提出濟州道久居留權的發放資格僅限於購買當地房地產且滿5年以上的外國人,不包括從已通過購買投資房產獲得居留權的外國人手中購買。
  目前,根據原濟州投資政策,通過在濟州投資50萬美元以上房產獲得F2簽證(在韓國居留3年)的外國人已有362名,其中大部分為中國人。  (原標題:韓國濟州房地產投資永久居留權授予條件將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zdtxkv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